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徽商银行行长助理夏敏被调查 或与包商行同业投资业务有关

2021年01月15日 09: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目前夏敏被调查的具体原因还不得而知。不过,一条较为明显的线索,是指向了徽商银行此前在包商银行同业投资业务上约60亿元的损失
资料图:徽商银行行长助理、徽银理财子公司董事长 夏敏

  【财新网】(记者 朱亮韬 吴红毓然)接盘包商银行四家异地分行后,中部城商行徽商银行的日子也并不平静。

  1月14日晚间,多位接近徽商银行的知情人士向财新记者表示当天,徽商银行行长助理、徽银理财子公司董事长夏敏被纪检部门带走调查。《证券时报》最早报道了这一消息,称当日夏敏在总行、理财子公司的办公室均被搜查。

  截至发稿时,徽商银行官网仍挂有夏敏的简历。公开简历显示,毕业于上海财经大学的夏敏在徽商银行任职超过23年。1997年,夏敏就在徽商银行前身之一的合肥市商业银行任职,历任逍遥津支行行长、资金财务部总经理等职,并一直做到副行长及行长职位。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