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也改了 中芯国际美场外市场恢复交易至2月1日

记者 岳跃
2021年01月11日 09:28
OTC市场集团被其监管机构通知,改变了对行政命令生效日期的立场,允许中芯国际的证券交易持续到2021年2月1日
中芯国际1月10日发布公告称,接到OTC Markets Group的市场通知,OTC市场集团被其监管机构通知改变了对行政命令生效日期的立场,允许中芯国际的证券交易持续到2021年2月1日。

  【财新网】(记者 岳跃)在1月6日交易结束时宣布被美国OTCQX市场(美国场外证券的金融市场)摘牌的中芯国际( 688981.SH /00981.HK),1月10日发布公告称,接到OTC Markets Group的市场通知,OTC市场集团被其监管机构通知改变了对行政命令生效日期的立场,允许中芯国际的证券交易持续到2021年2月1日。

  目前,OTC Markets Group取消了已经停止交易中芯国际两只证券产品SMICY和SIUIF的指令,并计划在美国时间2021年1月11日市场开盘前恢复这两项交易。截至2021年1月6日,SMICY收于13.50美元,SIUIF收于0.0001美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