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友邦人寿启动区域扩张 将拓展10—12个省份网点

2021年01月07日 19: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总经理张晓宇表示,“分改子”后,友邦在中国拥有独立的法人机构,最重要的意义在于可以区域扩张、获得更大的市场份额
友邦保险在2020年6月将在华分公司改为全资子公司,宣布成立友邦人寿,这也是我国首家获批的外资独资人身保险公司

  【财新网】(记者 吴雨俭)随着中国金融业新一轮的对外开放,友邦保险在2020年6月将在华分公司改为全资子公司(下称“分改子”),宣布成立友邦人寿,这也是在华首家获批的外资独资人身保险公司。

  “我们接下来的任务是区域扩张,现在非常重要的工作是要保证四川分公司顺利开业。”2021年1月7日,在银保监会召开的2021年第一场例行发布会上,友邦人寿执行董事及总经理张晓宇分享了“分改子”后公司的发展进展和未来规划。针对区域扩张计划,他笑称自己“忙得不得了,很着急的”。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