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湖北物业类REITs深交所上市 获央企增信

2020年12月28日 16: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底层资产为泛悦汇昙华林物业项目,发行规模合计人民币18.1亿元,发行期限不超过5年
12月28日,类REITs产品“申万宏源-电建南国疫后重振资产支持专项计划”在深交所正式上市。此次专项计划的发行规模合计人民币18.1亿元,发行期限不超过5年。

  【财新网】(记者 全月)12月28日,类REITs产品“申万宏源-电建南国疫后重振资产支持专项计划”在深交所正式上市。这也是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首单央企抗疫类REITs产品。

  此次专项计划的原始权益人为湖北省房地产上市公司南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002305.SZ,下称“南国置业”),底层标的物业为泛悦汇昙华林物业项目,发行规模合计人民币18.1亿元,发行期限不超过5年。

  本次专项计划将设置优先级资产支持证券和次级资产支持证券。其中包括,优先A级资产支持证券,优先B级资产支持证券,以及次级资产支持证券(由公司及/或指定主体持有)。专项计划成立后,优先级资产支持证券将在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南国置业通过认购部分权益级基金份额方式持有权益级资产支持证券;优先A级资产支持证券的票面利率为4.8%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