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信信托换帅 集团副总经理刘正均兼任董事长

2020年12月24日 20: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预计日常工作将由中信信托现任总经理李子民负责;中信信托2019年末管理规模1.57万亿元,居行业首位
资料图:刘正均。

  【财新网】(记者 梁虹)信托业“一哥”中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中信信托”),即将迎来新任董事长。

  2020年12月23日,北京银保监局披露,核准刘正均中信信托董事长、董事的任职资格。刘正均现为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

  此前财新曾独家报道了刘正均兼任中信信托董事长的消息(参见财新我闻|金融人·事2020年11月18日《中信集团再迎人事调整 核心机构高管面临变动》。“这次人事变动体现了中信集团加强子公司管理的趋势,但董事长兼任两边工作挑战不小。预计日常工作将由中信信托现任总经理李子民主要负责,经营风格仍将保持稳定。”一位知情人士透露。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