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首批存量基金修改合同投新三板 比例不超5%

2020年12月22日 11: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根据相关监管指引,新三板精选层股票相当于上市交易的股票。富国基金旗下两只产品依此自行修订合同,投资于新三板精选层的股票市值合计不超过基金资产净值的5%
12月19日,富国基金旗下两只产品发布公告,修订基金合同,将新三板精选层股票纳入投资范围。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全月)12月19日,富国基金旗下两只产品发布公告,修订基金合同,将新三板精选层股票纳入投资范围。这是新三板改革后,首次有存量公募基金产品通过修订基金合同投资新三板精选层股票。

  上述两只基金分别为富国新机遇灵活配置混合A(下称“新机遇”)、富国新活力灵活配置混合A(下称“新活力”)。在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的修订中,内容包括明确投资范围包含新三板精选层股票以及增加侧袋机制的相关约定,每只基金投资于新三板精选层的股票市值合计不得超过基金资产净值的5%。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