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至少九家平台下架互联网存款产品 少量平台仍在售

2020年12月21日 12: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支付宝、腾讯理财通、京东金融、度小满金融、天星金融、携程金融、陆金所、滴滴、美团等多个互联网平台,已下架互联网存款产品
目前,除360你财富和玖富钱包,其他平台均已下架在售的互联网存款产品。在下架前,京东金融在售的互联网存款产品有40余款,度小满金融有近40款,陆金所约30款,滴滴金融和天星金融有20款左右,美团有1款。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胡越 实习记者 王子凯)支付宝率先下架互联网存款产品后,各大互联网平台纷纷跟进。

  此前,财新记者统计了支付宝、腾讯理财通京东金融度小满金融天星金融陆金所携程金融滴滴美团360你财富玖富钱包等多个平台的互联网存款产品。目前,除360你财富和玖富钱包,其他平台均已下架在售的互联网存款产品。

  对此,部分给出回应的平台反馈大同小异:产品下架后将只对已购买产品的用户可见,已购买相关产品的用户不受影响。京东金融和滴滴金融的回应还提及,将有步骤、有秩序地调整存量用户,严格落实监管政策。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