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另类资产要大爆发 Preqin预测到2025年规模将增长60%

2020年12月12日 10: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影子银行不透明的金融产品将转向更加正规的投资行业,另类资产规模将快速增长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虽然对经济带来冲击,但Preqin判断这并不影响全球另类资产管理规模的扩张,资者将继续逐步从主动管理的公共股本基金转向被动工具和私募股权。

  【财新网】(记者 全月)12月10日,另类资产数据提供商Preqin发布《Future of Alternatives 2025》报告,对全球另类资产未来五年的走势做出预测。

  另类资产是相较于传统的股票、债券和现金之外的金融和实物资产,具体包括私募股权、私募债权、对冲基金、房地产、基础设施、天然资源等。

  截至2020年12月,全球另类资产行业的总资产规模将达到10.74万亿美元左右。Preqin通过建模预测了此后五年另类资产行业的增长途径和方向,到2025年底,这一总资产规模将提升至17.16万亿美元,而年复合增长率将达9.8%,总增幅将达60%。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