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深交所早盘系统故障 32分钟无法及时成交

2020年10月15日 13: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10月15日上午9点15分,部分证券的委托确认、成交确认回报缓慢,9点47分恢复正常。期间,委托接收、交易撮合、行情发布均正常
深交所于午间休市时发布公告称,10月15日上午9点15分,部分证券的委托确认、成交确认回报缓慢,经处理,9点47分恢复正常。图/深圳证券交易所官方微博

  【财新网】(记者 全月)10月15日,三大股指小幅高开,沪指、深成指、创业板指涨幅均在0.11%以下。不过,早盘交易几分钟后,多位投资者反映,数家券商交易软件出现委托下单不成交、撤单不成交的卡顿故障,涉及的个股均为深交所板块。

  对此,深交所于午间休市时发布公告称,10月15日上午9点15分,部分证券的委托确认、成交确认回报缓慢,经处理,9点47分恢复正常。期间,委托接收、交易撮合、行情发布均正常。由此对投资者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