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开业五个月 锡商银行二股东3.7亿股将被司法拍卖

2020年10月12日 14: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第二大发起股东澄星集团因债务纠纷,其所持的锡商银行3.7亿股股权将被司法拍卖
阿里司法拍卖平台近日公布的信息显示,11月10日,锡商银行将有37笔1000万股股份(共计3.7亿股)进行拍卖,每笔起始价为1000万元,评估价为1428万元,标的所有人均为锡商银行的第二大股东江阴澄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财新网】(记者 朱亮韬)受新冠肺炎疫情等因素影响,部分民营银行和民营股东的日子都不好过。

  2020年4月正式开业半年后,全国第十九家民营银行——无锡锡商银行的3.7亿股股权将被司法拍卖。

  阿里司法拍卖平台近日公布的信息显示,11月10日,锡商银行将有37笔1000万股股份(共计3.7亿股)进行拍卖,每笔起始价为1000万元,评估价为1428万元,标的所有人均为锡商银行的第二大股东江阴澄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澄星集团”)。

  这一拍卖源于澄星集团和无锡东弘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的民事纠纷执行案件。无锡中院执行裁定书显示,9月28日,因被执行人未自动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无锡中院裁定拍卖、变卖澄星集团所有的质押给东弘园林的无锡锡商银行3.7亿股股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