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独家|广州浪奇贸易“爆雷” 奇化网财务总监被带走

2020年10月03日 21: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黄健彬既是广东奇化的董事及财务总监,又是江苏琦衡的董事,是此案的关键人物之一
如今广州浪奇贸易“爆雷”,露出了奇化网“刷单”的冰山一角。图/广州浪奇网站

  【财新网】(记者 王婧 卢羽桐 实习记者 黄晓韵)曝出存货“丢失”消息后,广州浪奇(000523.SZ)于9月29日发布公告称,已将一名涉案人员移交公安。财新记者多方核实后确认,该涉案人员是广州浪奇旗下子公司——广东奇化化工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广东奇化”)的董事及财务总监黄健彬。

  广州浪奇一名内部人士告诉财新记者,黄健彬是一名“80后”。2012年,广州浪奇发布了《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激励对象名单》,黄健彬位列其中,职务为广州浪奇财务部主管经理。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