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广州浪奇案指向贸易领域 一名涉案人员移交公安

2020年09月30日 11: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广州浪奇公司成立专项小组,采用“一企一策”模式,跟进应收账款回笼情况,对已发生逾期的客户将采取法律程序进行追诉;对部分客户从原来的赊销形式改为目前款到发货形式,降低应收账款坏账风险
9月29日晚间,广州浪奇发布公告称,公司部分债务逾期和部分库存货物涉险,均指向公司的贸易业务。公司已将一名涉案人员移送公安机关。图/广州浪奇网站

  【财新网】(记者 王婧 实习记者 黄晓韵)广州浪奇(000523.SZ)因资金紧张出现部分债务逾期,最近又曝出蹊跷怪事,5.72亿元存货不翼而飞。9月29日晚间,广州浪奇发布公告称,公司部分债务逾期和部分库存货物涉险,均指向公司的贸易业务。公司已将一名涉案人员移送公安机关。

  广州浪奇是中国洗涤行业的大型骨干企业,由广州市国资委控股,目前其主要产品为洗衣液、洗手液,并在此基础发展了化工原材料生产、销售及大宗贸易业务。根据公司财报,2019年贸易业务收入为92.03亿元,在其全部营收中占比74%。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