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两牛散撬板拉抬股价被封号 豫金刚石、长方集团大跌

2020年09月24日 09: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投资者喻悌奇和李连生多次出现拉抬股价、维持涨跌停限制等异常交易,屡次被监管层采取监管措施,均未改正
豫金刚石9月24日股票行情图。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9月22日,创业板股票豫金刚石(300064.SZ)完成股价异动核查后复牌交易,盘中上演从跌停到涨停的“地天板”行情,究竟是谁不顾监管层苦口婆心的风险警示以及公司糟糕的基本面坚持买入?9月23日晚,深交所公布的两则限制交易决定书揭示了两位牛散的操作手法。

  9月24日,截至记者发稿时的最新盘面动态显示,仍有投资者在追买,豫金刚石集合竞价阶段短暂跌停,开盘下跌11.64%,长方集团集合竞价阶段下跌5.83%,连续竞价后开盘跌幅5.33%。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