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天山生物等热炒股票复牌跌停 证监会称已立案调查

2020年09月22日 09: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天山生物、豫金刚石、长方集团等披露核查结果无违规,复牌均以20%的跌幅封跌停板
9月21日晚,证监会表示,“天山生物”等股票价格短期异常波动,市场高度关注。近日,证监会已对有关异常交易立案调查。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停牌将近半个月后,创业板热炒股票天山生物(300313.SZ)、豫金刚石(300064.SZ)、长方集团(300301.SZ)等披露核查结果并复牌交易。虽自查报告无违规,但9月22日,上述三家股票复牌均以20%的跌幅封跌停板。

  9月21日晚,天山生物发布复牌公告称,经自查,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披露规定的情形。豫金刚石也表示,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其他重大事项。此外,通裕重工(300185.SZ)澄清暂无第三代半导体相关业务,也未因第三代半导体材料贡献收入和利润。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