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服贸会启幕 营商环境优化受关注

2020年09月04日 22:4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疫情后首场重大国际活动展示坚定不移扩大对外开放的决心;会前,金融服务业对外开放提速;外资及相关部门仍关注准入后的营商环境持续改善
2020年9月3日,北京国家会议中心,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于9月4日晚开幕。

  【财新网】(记者 王力为)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下称“服贸会”)于9月4日晚开幕。

  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开幕致辞中指出,这次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大流行期间,远程医疗、在线教育、共享平台、协同办公、跨境电商等服务广泛应用,对促进各国经济稳定、推动国际抗疫合作发挥了重要作用。放眼未来,服务业开放合作正日益成为推动发展的重要力量。

  在未来五天中,服贸会将围绕八大服务贸易领域举办一系列行业专题展,包括金融服务、教育服务、文化服务、旅游服务、冬季运动、体育服务、服务机器人、5G通信信息服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