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南京银行理财子公司开业 将加大权益类资产配置

2020年08月28日 11: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目前南银理财非保本理财规模近3000亿元,其中净值型产品占比已超过60%;南银理财总经理师波表示,未来会加大对于权益类资产的配置
南银理财的注册资本20亿元,于2019年12月获批筹建,并于今年8月18日正式获得江苏银保监局开业批复。目前南京银行非保本理财规模近3000亿元,其中净值型产品占比超过60%。

  【财新网】(记者 朱亮韬)8月27日,南京银行全资理财子公司南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南银理财”)在南京揭牌开业。南银理财的注册资本20亿元,于2019年12月获批筹建,并于今年8月18日正式获得江苏银保监局开业批复。

  据介绍,目前南京银行非保本理财规模近3000亿元,其中净值型产品占比超过60%。根据第三方机构普益标准网站统计,截至2020年一季度末,全国银行非保本理财产品余额约为24.4万亿元,净值型产品存续余额约12.54万亿元,净值型产品余额占比51.40%。

  南银理财总经理师波在接受财新等媒体采访时表示,目前南银理财的产品结构方面,还是以投向债券资产的固收类产品为主,其他现金管理类产品的规模大约400亿元,还有一些股、债和非标混合的“固收+”类产品。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