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康泰医学振幅超40% 创业板注册制次新股波动剧烈

2020年08月25日 10: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康泰医学多空交战激烈;8月24日涨幅排第二的卡倍亿稳坐A股跌幅榜首位,目前跌近18%
8月24日,创业板注册制正式开闸,18只新股首秀大涨,但盘后龙虎榜单数据显示,多数新股上市首日遭遇机构大举卖出,接盘者虽也有机构,但散户居多。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创业板注册制运行下的新股们在上市第二天就光彩顿减,但走势依然震荡剧烈。上市首秀表现最突出的康泰医学(300869.SZ)8月25日开盘跌至79.88元,跌幅32.31%,位居跌幅榜首位,进入连续竞价阶段后股价震荡拉升;9点40分左右因涨幅触及30%的阈值,临时停牌10分钟,复牌后快速翻红,随即冲高回落,令投资者直喊“刺激”。

  相比康泰医学多空交战激烈,8月24日涨幅排第二的卡倍亿(300863.SZ)稳坐A股跌幅榜首位,目前跌近18%;天阳科技(300872.SZ)跌逾6%,多数次新股下跌,但蒙泰高新(300876.SZ)、金春股份(300877.SZ)仍涨超20%,圣元环保(300867.SZ)涨近10%。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