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首个私募基金地方协会挂牌 调解矛盾为当前任务

2020年08月18日 17: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深圳私募基金业协会正式成立,当前职责不包含20亿以下规模私募基金备案,而是引导行业规范、搭建沟通桥梁、组织教育培训、调解矛盾纠纷、表彰优秀典范、履行自律管理配合监管执法
8月18日,深圳私募基金业协会成立,这也是国内第一个地方性私募自律组织。协会的业务包括引导行业规范、搭建沟通桥梁、组织教育培训、调解矛盾纠纷、表彰优秀典范、履行自律管理配合监管执法等相关职责。

  【财新网】(记者 全月)8月18日,深圳私募基金业协会成立,这也是国内第一个地方性私募自律组织。协会的业务包括引导行业规范、搭建沟通桥梁、组织教育培训、调解矛盾纠纷、表彰优秀典范、履行自律管理配合监管执法等相关职责。

  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左丁出任深圳私募基金业协会首任会长;深圳证监局庄志云出任协会秘书长。左丁2019年6月从深圳证监局副局长位上离任,加入深创投;此前曾任证监会国际合作部境外上市处副处长、国际组织处处长、深圳监管专员办事处副专员。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