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东旭光电回函解释79亿元资金情况 另披露52亿元多宗诉讼

2020年08月04日 20: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79.32亿元货币资金存放于东旭集团财务公司,计划分三期回款。诉讼明细显示,中信银行、中泰证券资管、国开行为追讨金额最大的三家原告
8月4日,东旭光电回复了深交所年报问询函,解释了存放于东旭集团财务有限公司的79.32亿元货币资金的情况,虽然资金去向仍未交代清楚,但东旭光电称并不构成资金占用。

  【财新网】(记者 王娟娟)8月4日,货币资金项大变戏法的东旭光电(000413.SZ)回复了深交所年报问询函,解释了存放于东旭集团财务有限公司(下称“财务公司”)的79.32亿元货币资金的情况。虽然资金去向仍未交代清楚,但东旭光电称并不构成资金占用,且由于财务公司流动性问题暂未解决,不具备大额提款能力,只能分三期回款。

  6月24日,东旭光电披露2019年度业绩报告显示,2019年全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75.29亿元,较上年同比下降37.87%;归母净利润亏损15.23亿元,较上年同比大降170.41%。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