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建行补位两位副行长 吕家进和王浩出任

2020年07月22日 18: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吕家进来自交通银行,其任职资格需报银保监会备案;王浩则是内部提拔,需银保监会核准任职资格
7月22日,建行发布公告称,经董事会决议,决定聘任交行原副行长吕家进、建行湖北省分行原行长王浩,担任建行副行长。

  【财新网】(记者 武晓蒙)因多位高管集中在今年到龄退休,建行近期密集补位两位副行长。巧合的是,两人还是西南财经大学的校友。

  7月22日,建行发布公告称,经董事会决议,决定聘任交行原副行长吕家进建行湖北省分行原行长王浩,担任建行副行长。此人事变动,和财新一个月前的独家报道一致(参见财新我闻|金融人·事2020年6月18日报道《建行高管层将面临“失血” 多位候选人被考察》)。

  建行称,上述两位高管的任职资格还要报备监管部门。其中,吕家进需报银保监会备案,王浩需待银保监会核准任职资格。补位前,建行的高管团队包括董事长田国立,行长刘桂平,副行长章更生纪志宏,首席经济学家黄志凌,首席风险官靳彦民以及董秘胡昌苗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