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渤海银行港股挂牌首日险守招股价

2020年07月16日 17: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IPO认购平淡,开盘即破发,尾盘逆市回升
渤海银行营业部。7月16日,渤海银行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挂牌首日股价表现平平,开盘即跌破招股发行价,至尾盘时突获资金拉升,最终以招股价收市。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渤海银行(09668.HK)7月16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挂牌首日股价表现平平,开盘即跌破招股发行价,至尾盘时突获资金拉升,最终以招股价收市。

  渤海银行是全国12家股份制银行之一,是成立最晚的一家股份制银行。渤海银行今日股价低开,开盘前一小时内先跌后升,最高曾报全日高位4.82港元,较每股4.80港元的招股价微涨0.41%。此后股价再度回落,全日大部分时间在4.75港元至4.77港元间横盘。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