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武汉金凰披露百亿元贷款已违约 面临退市风险

2020年07月15日 13:3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已有资本市场投资者就武汉金凰涉嫌欺诈在美国的法院提起集体诉讼;武汉金凰在武汉的工厂员工人数从数百名减少至约60名
在假黄金案发后,处于风口浪尖的武汉金凰,于近日发布公告,披露了目前在7家金融机构约百亿元贷款已经违约的情况,并表示有银行机构要求武汉金凰提前偿还贷款。

  【财新网】(记者 吴雨俭)在假黄金案发后,处于风口浪尖的武汉金凰(NASDAQ:KGJI),于近日发布公告,披露了目前在7家金融机构约百亿元贷款已经违约的情况,并表示有银行机构要求武汉金凰提前偿还贷款。

  公开资本市场方面,武汉金凰不仅面临着投资者的集体诉讼,纳斯达克交易所也连发两封质询函,要求武汉金凰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相关财报,否则可能面临退市风险。

  另外,受疫情和假黄金曝光等内外交织连锁反应,武汉金凰表示,工厂生产员工人数已从数百名减少到大约60名。员工薪金主要由关联企业的借款提供资金。由于面临着各种诉讼和法律程序,武汉金凰的所有银行账户均被冻结,此前由董事会计划成立用以内部调查的专委会也因此告吹。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