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各路资金跑步入场 “资金牛”还是“估值修复”

2020年07月06日 18: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从北上资金、融资净额到场外杠杆资金,蜂拥入场的资金挤爆多家券商系统,机构对后市的预期则出现严重分化
7月6日,上证综指以5.71%的涨幅强势站上3300点。各路资金纷沓而至,多家券商出现宕机,“牛市是否到来”再次成为资本市场讨论的焦点。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2020年刚刚过半,A股就一扫此前颓废,气势如虹一举突破3300点,7月6日上证综指更是以5.71%的涨幅强势站上3300点。各路资金纷沓而至,多家券商出现宕机,“牛市是否到来”再次成为资本市场讨论的焦点。

  从成交额来看,两市已经连续三日破万亿,7月6日资金涌入更为明显,日内成交额超1.5万亿元,北上资金净流入超160亿元,两融余额近日来也连续四日增逾百亿元。

  资金向来是行情背后的重要推手,在这波行情中,有着“聪明资金”之称的北向资金再次打头阵。数据统计显示,从7月2日开始北向资金流入加速,至7月6日,三个交易日净买入已经超450亿元,该数据已经超过了5月份全月的净买入额。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