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理财子公司产品已逾1200只 工银理财过半产品由母行迁移

2020年07月06日 15: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六大行理财子公司产品占比达93%,工银理财发行数量、迁移数量均位居第一;监管部门提示关注理财产品迁移中的合规问题
截至2020年6月30日,中国理财网可以查询到的理财子公司产品共有1248只,其中大行理财子公司是发行主力。值得关注的是,目前理财子公司名下的产品并非都是新发行,很多是由原银行资管部直接迁移过去。

  【财新网】(记者 武晓蒙)自2019年6月建信理财工银理财等大行理财子公司率先开业以来,目前共有14家银行理财子公司开业,理财子公司名下的产品日渐丰富,但亦应警惕一些新问题。

  据财新记者统计,截至2020年6月30日,中国理财网可以查询到的理财子公司产品共有1248只,其中大行理财子公司是发行主力:工银理财495只、建信理财230只、中银理财190只、农银理财53只、交银理财180只、中邮理财10只,合计1158,占整体数量的93%;股份制银行中,兴银理财光大理财招银理财分别是46只、26只、9只产品;此外,杭银理财宁银理财徽银理财分别发行了6只、2只、1只产品。近期刚刚获批开业的信银理财渝农商理财还没有产品发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