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独家|华融纪委书记换将 庞雪峰就任

2020年06月30日 11: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原纪委书记吴惊龙是在赖小民案发后上任,两年后换将,接任者仍来自银保监会
资料图:庞雪峰。图截自央视视频

  【财新网】(记者 全月)端午假期过后,中国华融(02799.HK)纪委书记换将,新任纪委书记已经到岗。

  6月底,任职两年的原纪委书记吴惊龙被调任中国保险业协会。近日财新曾独家报道,接替华融纪委书记一职的,是来自银保监会非银部副主任庞雪峰。端午假期后,新任纪委书记正式到岗,庞雪峰同时也被任命为华融党委委员(参见财新WeNews“金融人·事”2020年6月28日 “如何处理赖时代的有毒资产 华融因何换将纪委书记” )。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