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王振华猥亵女童案判决后 新城系三家公司股价拉升

2020年06月17日 21: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王振华一审判决发布后,新城控股全天窄幅震荡的股价于下午2点41分起突然直线拉涨,10分钟的交易时间,涨跌幅度从-0.6%迅速攀升至3.42%,收盘回落至1.99%;“新城系”两家港股上市公司股价亦在同一时段上涨7%至9%不等
资料图:王振华。

  【财新网】(记者 全月)6月17日下午2点38分,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法院官方微博公布了王振华涉猥亵女童案的一审判决。被告人王振华获刑五年的判决结果引发大量不满舆论,但新城控股(601155.SH)股价随即拉升,收盘前一度高涨四个点,最终报收每股32.23元,涨幅1.99%。“新城系”旗下两家港股上市公司股价亦在尾盘拉涨7%至9%。

  现年58岁的王振华系新城控股原董事长。2019年7月3日,上海警方通报了一起案情,现年50岁的周燕芬将朋友女儿从江苏老家带至上海某酒店入住,此后9岁的女孩在酒店遭到王振华猥亵。该事件随即掀起轩然大波(详见财新网“新城控股王振华涉猥亵女童被刑拘 其子紧急接任董事长” )。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