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创业板上市委候选名单公示 万科郁亮在列

2020年06月13日 14: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77人公示结束后,深交所通过差额遴选方式产生第一届创业板上市委委员,不超过60人
资料图:万科董事会主席郁亮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创业板注册制改革在即,深交所已经组建了第一届创业板上市委员会(下称上市委),委员候选人共77名,从6月12日开始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委员会管理办法》,上市委总成员不超过60名,也就意味着在77名候选人中还将淘汰至少17人。

  深交所称,所将严格按照遴选程序继续推进上市委和专家库组建工作,公示结束后,通过差额遴选方式产生第一届创业板上市委委员,通过等额方式选定专家库专家,并正式向社会公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