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敢于红脸出汗 证监会启动第五轮巡视巡察

2020年06月10日 18: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从2018年开始证监会已经组织开展了四轮巡视,完成了对系统27家单位的常规巡视和6家单位的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正在开展的第五轮巡视成立4个巡视组,开展对15家单位党委的常规巡视,同时在5家会管单位开展巡察工作试点
从2018年开始证监会已经组织开展了四轮巡视,完成了对系统27家单位的常规巡视和6家单位的脱贫攻坚专项巡视,较好的发挥了政治监督作用。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证监会党委在6月3-4日召开2018年以来的第五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暨培训会,会党委书记、主席、会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易会满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会党委委员、副主席、会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争平宣布巡视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和分组名单;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证监会纪检监察组组长、党委委员、会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樊大志主持会议,并参加巡察试点工作小组讨论交流,这也是樊大志上任以来参加的首次内部巡视(参见财新网“独家|王会民到龄被免 樊大志接任证监会纪检组长”)。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