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港股“吹哨人”David Webb患癌 个人网站半休眠

2020年06月08日 19: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Webb专注分析中小型问题股,曾揭露“华融系”港股利益链
资料图:David Webb。图/Webb-site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文思敏)6月8日,曾揭露“华融系”港股利益链的香港独立股评人David Webb在其创办的网站上公布,近期自己被诊断患上前列腺癌,未来将减少投放在公共事业的时间,因此个人网站Webb-site将进入半休眠阶段。

  Webb在网志中表示,5月12日他因左手手臂疼痛到骨科医生处求诊,一开始以为只是因为用键盘太多得了“鼠标手”,但多次诊断后确认患上前列腺癌并已扩散至骨骼,因此需要改变人生安排,以后可能不会有足够的时间对不寻常的中小型股进行深入调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