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独家|告别平安后 任汇川正式入职腾讯

2020年06月08日 15: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曾经的平安集团接班人,如今转身加入腾讯,将参与探索腾讯互联网保险业务
资料图:任汇川。

  【财新网】(记者 胡越)平安原副董事长任汇川已经正式入职腾讯,职位为腾讯集团高级顾问,财新记者独家确认了这一消息,他的正式入职时间为6月5日。

  现年51岁的任汇川曾被外界视为平安集团的接班人。1992年毕业后即加入平安的任汇川,由平安集团内部一手培养,也是集团最年轻的本土高管,曾负责信托、资管等业务(参见财新我闻|金融人·事2018年5月7日“关心平安走向 谈谈马明哲的接班人”、2019年6月26日“平安总经理易人 传承计划再受关注”)。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