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红筹回归科创板规则明晰 上市退市标准均对应调整

2020年06月05日 20: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四大难题解决:优先股可有条件转为普通股、上市股本不看总额看总数、营业收入快速增长三项标准满足一项即可、连续20个交易日股价低于1元即退市
上交所发布了《关于红筹企业申报科创板发行上市有关事项的通知》,对红筹企业申报科创板发行上市中,涉及的对赌协议处理、股本总额计算、营业收入快速增长认定、退市指标适用等事项,做出了针对性安排。

  【财新网】(记者 王娟娟)在证监会发布红筹公司回A新路径后一个月,上交所拿出相关通知,明确红筹企业申报科创板发行上市有关事项、信息披露要求及持续监管规定。

  上交所6月5日晚间公布消息称,近日经证监会批准,上交所发布了《关于红筹企业申报科创板发行上市有关事项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对红筹企业申报科创板发行上市中,涉及的对赌协议处理、股本总额计算、营业收入快速增长认定、退市指标适用等事项,做出了针对性安排。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