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再保险市场加快开放 多家外资再保险获批增资

2020年05月11日 20: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我国再保险市场的巨大发展潜力,对国外再保险机构的吸引力不断增强。德国汉诺威再保险股份公司上海分公司注册资本增至41.05亿元,德国通用再保险公司上海分公司注册资本增至4.39亿元,瑞士再保险公司北京分公司注册资本增至13.55亿元
日前,银保监会批复德国汉诺威再保险股份公司上海分公司增加注册资本15.60亿元人民币,增资后该公司注册资本由25.45亿元增加至41.05亿元。此次增资,使得汉再上分成为注册资本金最高的境内外资再保机构。

  【财新网】(记者 吴雨俭)日前,银保监会批复德国汉诺威再保险股份公司上海分公司(下称汉再上分)增加注册资本15.60亿元人民币,增资后该公司注册资本由25.45亿元增加至41.05亿元。

  此次增资,使得汉再上分成为注册资本金最高的境内外资再保机构。汉再上分成立于2008年5月,主要从事人寿及非人寿再保险业务,包括中国境内的再保险业务、转分保业务以及国际再保险业务;母公司德国汉诺威再保险集团成立于1966年,是全球五大再保险集团之一。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