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经济数据连发 持续考验反弹成色

2020年03月25日 21: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德国3月Ifo商业景气指数创自1990年德国统一以来最大跌幅,跌至2009年7月以来新低;英国官方证实查尔斯王子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3月25日,德国Ifo商业景气指数公布最新数据。3月,该指数录得低于预期的86.1,创下2009年7月以来新低。图为3月13日德国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外景。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陈曦)全球股市波动继续。3月25日,在亚太市场普遍收涨后,欧洲股市高开,主要股指在盘初冲高后很快掉头向下。德国DAX指数从涨近4%跳水翻绿,最低一度跌逾3%;英国富时100指数、法国CAC40指数虽维持飘红,但涨幅较盘中高点时的5%左右亦明显收窄。

  当日德国Ifo商业景气指数公布最新数据。3月,该指数录得低于预期的86.1,创下2009年7月以来新低。

  此外,英国王储查尔斯王子确诊感染新冠肺炎,也引发广泛关注。英国克拉伦斯宫(Clarence House)3月25日发布声明证实了这一消息。声明称,查尔斯王子与妻子卡米拉正在自我隔离,卡米拉的检测结果呈阴性。由于查尔斯王子最近几周出席了很多公务活动,因此无法确定在哪里感染了新冠病毒。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