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贵州茅台股价盘中再度跌破千元

2020年03月19日 09: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3月19日,贵州茅台(600519.SH)开盘下跌1.39%,报993.99元,跌破千元关口
3月19日,贵州茅台在多日逆势走强后盘前集中竞价阶段较前一日下跌1.39%,报993.99元,跌破千元关口,开盘后价格在千元上下波动。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覃洁)在资金出逃的大背景下,曾经的白马股们也承受着巨大的抛压。“股王”贵州茅台在多日逆势走强后3月19日盘前集中竞价阶段较前一日下跌1.39%,报993.99元,跌破千元关口,开盘后价格在千元上下波动。

  2019年8月12日,茅台股价站上千元关口,随后一路攀升,最高涨至1241元。整体来看,茅台股价走势较为坚挺,在A股鼠年开市首日的暴跌中,茅台盘中最低价格为980元,当日收报1003元,随后股价在千元上方盘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