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博时迷你基金交易价半月涨3倍 有人在炒定增概念?

2020年03月09日 20: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基金份额4432万,场内流通份额不到200万,基金净值1.16元,但场内交易价格炒到接近5元
3月9日,博时弘盈定开混合基金场内交易的价格再次涨停,收盘价为4.95元,在最近17个交易日中,区间涨幅高达336.8%。多位市场人士均表示,不排除资金炒作迷你基金的可能。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全月 岳跃)3月9日,博时弘盈定开混合基金(160520.OF)(下称博时弘盈)场内交易的价格再次涨停,收盘价为4.95元,在最近17个交易日中,区间涨幅高达336.8%。

  2月14日以来,截至3月6日,弘盈A的单位净值从1.13缓慢升至1.167,而收盘价却由1.134元暴涨至4.49元。“基金净值才1.16元,但价格炒到接近5元,确实有点奇怪,不排除资金炒作迷你基金的可能。”多位市场人士均表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