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大摩130亿美元收互联网券商 美欧资管业整合加速

2020年02月21日 19: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银行、资管机构均加入对个人财富管理业务的争夺,更激烈的竞争环境、技术的应用,让费率不断降低,整合不断
2月20日,摩根士丹利宣布将以130亿美元收购互联网券商E*Trade,这也是全球大行在全球金融危机后作出的规模最大的一笔收购。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力为)国内资产管理市场正慢慢开放、展现出需求及潜力之际,美欧资管业似有整合加速之势。

  2月20日,摩根士丹利宣布将以130亿美元收购互联网券商E*Trade,这也是全球大行在全球金融危机后规模最大的一笔收购。

  2月18日,美国资管公司富兰克林邓普顿宣布65亿美元收购另一家美国资管机构美盛(Legg Mason)。2019年11月,E*Trade的主要竞争对手嘉信理财(Charles Schwab)以260亿美元收购德美利证券(TD Ameritrade)。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