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金融市场 > 正文

今日午盘:北上资金净流入超80亿元 两市跌逾8%

2020年02月03日 11: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肺炎疫情概念股逆势走强,沪指休报2734.66点,跌幅8.13%
截至中午休盘,两市仍有近3000只个股跌停。值得注意的是,在恐慌抛售压力之下,截至午市休盘北上资金通过沪股通和深股通逆市净流入超80亿元。图/财新数据

  财新网2月3日电:肺炎疫情概念股逆势走强,沪指休报2734.66点,跌幅8.13%。

  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2月3日沪深两市无视监管层释放的各种维稳措施大幅跳空低开,沪指在低开8.73%之后一度反弹拉升,银行股是多头主力,不过抛售压力较大,反弹转瞬失败。盘面上全线皆墨,医药股走势分化,和疫情有关的口罩、流感概念股逆势走强,其余医药股难逃跌停。截至中午休盘,两市仍有近3000只个股跌停。值得注意的是,在恐慌抛售压力之下,截至午市休盘北上资金通过沪股通和深股通逆市净流入超80亿元。

责任编辑:曹文姣 | 版面编辑:陈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