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严防疫情扩散 沪深交易所鼓励非现场办理业务

2020年02月02日 10: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疫情防控期间,沪深交所取消现场上市仪式,还推出以非现场方式办理股份协议转让等业务
沪、深交易所开市在即。为减少人员聚集、防止新冠肺炎疫情进一步扩散,深交所决定在疫情防控期间,取消现场上市仪式。其与股票发行人的上市协议将通过邮寄方式签署。

  【财新网】(记者 彭岩锋)为减少人员聚集、防止新冠肺炎疫情进一步扩散,沪深两大证券交易所决定,在疫情防控期间取消现场上市仪式。交易所与股票发行人的上市协议将通过邮寄方式签署。待疫情影响消除后,发行人可在交易所补办仪式。

  2月1日晚间和2月2日上午,深交所和上交所先后发布通知,披露上述信息。深交所称,针对特殊时期的需求作出相应安排,目的在于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同时也提供有弹性、有温度的监管和服务。上交所表示,相关调整可降低重点地区市场机构的运行成本,保护投资者健康安全。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