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银保监会:受疫情影响人群 延后房贷及信用卡还款期限

2020年01月27日 12: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鼓励通过适当下调贷款利率、完善续贷政策安排、增加信用贷款和中长期贷款等方式,支持相关企业战胜疫情灾害影响
1月26日,中国银保监会网站发布《关于加强银行业保险业金融服务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财新网】1月26日,中国银保监会网站发布《关于加强银行业保险业金融服务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具体内容如下:

关于加强银行业保险业金融服务

  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银保监办发〔2020〕10号

  各银保监局,各政策性银行、大型银行、股份制银行,外资银行,金融资产管理公司,各保险集团(控股)公司、保险公司、保险资产管理公司,各会管单位:

  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力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现就加强银行业保险业金融服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