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独家|亿阳集团重整表决日突现混乱场面 出现两份方案待表决、投票临时延期

2020年01月22日 19: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亿阳集团的此次重整投票被投资人指称“太乱了”:不仅突然出现了两份方案待表决,而且原定1月22日就结束的投票表决,因为临时增加了书面投票环节而延期到2月10日
在破产重整计划提交和表决多次延期后,2020年1月22日是亿阳集团破产重整的最后时限。按照原定流程,1月22日上午,亿阳集团的第二次债权人会议对破产重整草案进行表决。根据公告,亿阳集团经审查确认或法院临时确认的债权有215亿元。

  【财新网】(记者 朱亮韬)1月22日,农历腊月廿八,已经延期多次的东北民企亿阳集团破产重整,迎来方案表决的最后期限日——投票表决重整草案的第二次债权人会议在当日召开。

  但这一天枝节横生,出现了同时表决两份重整草案的“混乱”局面。按照原定投票规则本应于当日结束的投票,管理人方面又以增加书面投票环节为由,将延期到2月10日结束,表决结果也将在此后再公布。

  此次投票过程在不少投资人中间都引起了极大不满。有投资者明确表示,无论对哪个方案都肯定会投反对票,后续还将追究亿阳集团欺诈发行债券的责任,并提请查黑龙江涉此案法院的责任缺失和地方政府不作为的行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