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亿阳集团重整草案已提交 债权人表决会议延期

2019年12月24日 13: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破产法》规定,人民法院应当自收到重整计划草案之日起30日内召开债权人会议,对重整计划草案进行表决。有破产法资深律师表示,这一时间期限是“刚性”的,很少有再拖延的情况
亿阳集团于12月21日向法院提交该公司制定的《重整计划草案》,并与投资人达成初步协议。亿阳集团的破产重整程序将迎来表决前的最后倒计时。图为亿阳集团控股的上市公司亿阳信通在展会上。

  【财新网】(记者 朱亮韬)债务危机中的亿阳集团在最后期限前向法院提交了破产重整计划草案,亿阳集团的破产重整程序将迎来表决前的最后倒计时。

  亿阳集团的破产管理人黑龙江新时达律师事务所日前公告表示,亿阳集团于12月21日向法院提交该公司制定的《重整计划草案》(征求意见稿),并与投资人达成初步协议。但鉴于《重整计划草案》提交时间过晚,且该方案需要债权人、债务人、投资人共同深入修改完善,原定于12月24日召开的审议表决重整草案的第二次债权人会议将延期召开,具体时间另行公告通知。12月24日,亿阳集团控股的上市公司*ST信通(600289.SH)也公告了上述通知内容。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