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外资控股券商如何布局中国 野村东方总经理详述攻略

2019年12月23日 11: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全牌照是野村东方国际的最终目标,将在开业一年后申请投行牌照;财富管理核心将体现在金融服务差异化上
野村东方国际总经理孙冬青

  【财新网】(记者 张榆)作为首家获得证监会批准证券业务许可的新设外资控股券商,野村东方国际证券有限公司(下称野村东方国际)已准备好进入中国市场。

  12月20日,在获准经营一个月后,野村东方国际在上海举办了开业庆典。期间,总经理孙冬青也接受了财新记者的采访,详述未来展业方向。

  初期,野村东方国际的重点主要有两方面:一是平台化的管控能力要随着业务开展落地,二是人员的磨合和培训。目前野村东方国际的人员架构搭建已基本完成,各项业务也将陆续向市场推出。孙冬青表示,野村东方国际将作为野村集团在亚洲(日本除外)的战略性全牌照证券公司,相当于将亚洲的战略核心放在中国,开业后会积极申请投行业务牌照。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