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河北省最大P2P平台轻易贷被立案 创始人和法定代表人均被控制

2019年12月13日 18: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石家庄市公安局长安分局通报称,轻易科技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已经被立案侦查
轻易贷创建于2014年10月,是轻易科技有限公司创建的网络P2P平台,主营卡车金融,资产主要来自于卡车经销商、分期公司、物流公司、加油站、卡车主运营中产生的借款等,服务于小微企业。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胡越)轻易贷终被立案。

  12月13日,石家庄市公安局长安分局通过新浪微博“长安公安网络发言人”发布案情通报称,依法对轻易科技有限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立案侦查,依法对轻易科技公司实际控制人李勇会、法定代表人申辉等主要犯罪嫌疑人采取了刑事强制措施。

  财新记者拨打了石家庄市公安局长安分局的电话,接线员称该案件由广安派出所办理。但广安派出所对财新记者表示,目前尚未收到通知。财新记者也拨打了李勇会及多位轻易科技高管、员工电话,均为无人接听状态。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