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暴风集团高管全辞职 仅十余员工还欠薪

2019年12月02日 21: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业务已全面停顿,屡屡披露存在被暂停上市的风险
12月2日晚,暴风集团再次公告称,人员持续大量流失,除创始人冯鑫外,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已全部辞职,协助信息披露事务的证券事务代表也已经辞职,目前仅剩10余人。由于资金状况紧张,存在拖欠部分员工工资的情形。图为2016年10月29日,北京,暴风集团展台。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深陷海外并购基金风险事件(MPS事件)后,暴风集团(300431.SZ)近期业务已经全面停顿,屡屡披露存在被暂停上市的风险。12月2日晚,暴风集团再次公告称,人员持续大量流失,除创始人冯鑫外,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已全部辞职,协助信息披露事务的证券事务代表也已经辞职,目前仅剩十余人。由于资金状况紧张,存在拖欠部分员工工资的情形。

  而冯鑫早已在7月底因涉嫌对非国家工作人员行贿,被公安机关拘留。此前多位市场人士猜测,冯鑫被捕应与暴风和券商、银行组成的财团2016年5月对体育传媒公司MP & Silva Holding S.A.(下称MPS)的跨境收购有关。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