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多只科创板个股破发 机构现谨慎态度

2019年11月13日 12: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5只科创板个股破发,打新逻辑有所影响,从“策略”转向“个股”;后续还需观察是否会出现首日破发,以及破发比例
科创板51只个股中已有5只陆续出现破发,市场对破发的解读较为正面,认为有助回归理性估值。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榆)科创板51只个股中已有5只陆续出现破发,市场对破发的解读较为正面,认为有助回归理性估值。后期破发出现势必对目前打新逻辑有所影响,不过真正具有影响力的还在于首日是否会出现破发。

  截至11月12日收盘,51只科创板上市个股中,共有5只科创板个股破发,其中昊海生科(688366.SH)较发行价下跌9.11%、容百科技(688005.SH) 较发行价下跌6.57%、久日新材(688199.SH) 较发行价下跌6.45%、杰普特(688025.SH)较发行价下跌2.67%、天准科技(688003.SH)较发行价下跌0.19%。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