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安盛中国CEO:暂无设立全资寿险公司的计划

2019年11月12日 07: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完成收购后,最重要的战略转变是从以产品为中心向以客户为中心转变
2019年11月8日,上海,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国家馆展区的法国展区的安盛保险展台。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榆)法国安盛集团(AXA,下称安盛集团)全资收购安盛天平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安盛天平)后,将转变过去产品为导向的思路,聚焦以客户为中心,并将在明年上半年推出新的产品和服务。虽然中国将在2020年放宽寿险公司的外资持股限制,但安盛集团目前没有收购工银安盛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下称工银安盛)股份或设立一家新公司的打算。

  近期,安盛集团中国首席执行官卫泽韦(Xavier Veyry)在第二届进博会期间接受财新记者专访,回应了收购安盛天平的背后考量和未来战略,也谈及了对在中国持股的另一家寿险公司工银安盛和新成立公司的打算。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