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萨默斯怎样看待区块链前景?

2019年11月07日 08: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乐观但不盲目
资料图:劳伦斯·萨默斯。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尉奕阳)美国财政部前部长、哈佛大学前校长劳伦斯·萨默斯称,相比加密货币,他更看好区块链技术的前景。

  萨默斯于11月6日在深圳出席第十届瑞信中国投资论坛时接受财新记者专访。他表示,区块链技术拥有广泛的应用前景,最终会创造出巨大财富。

  萨默斯长期以来对区块链持乐观态度。他曾在2016年加入数字货币集团(DCG),出任资深顾问。DCG是一家专注于虚拟货币的美国风投公司,旗下拥有GrayScale和Coindesk等数个业界知名的比特币交易和资讯平台。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