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明星公募受热捧 兴全合泰一日认购495亿

2019年10月15日 17: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兴全基金为明星基金经理任相栋量身打造的产品,一日售罄,有效认购比例仅为12.12%
10月14日,募集规模上限为60亿元的“兴全合泰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公开发售,当天认购规模达495亿元,提前结束募集。15日,兴全基金发布有效认购申请确认比例,仅为12.12%。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岳跃)募集规模上限为60亿元的“兴全合泰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下称兴全合泰),10月14日公开发售当天认购规模达495亿元,提前结束募集。兴全基金15日发布有效认购申请确认比例,仅为12.12%。

  兴全合泰之所以认购火爆,最主要的的原因在于产品的基金经理任相栋。这是任相栋加盟兴全基金后的首只产品,也是兴全基金根据任相栋的投资风格量身打造的。

  1983年出生的任相栋,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他于2010年加入交银施罗德基金后,历任汽车、机械、军工、电气设备等行业分析师。因良好的历史业绩表现,他曾被称为“交银最会赚钱的基金经理”。例如,他管理“交银先进制造3年”期间,累计收益95.81%,业绩表现位居同类第一(1/119,2015.01-2018.06)。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