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独家|张振新死亡证明来了 价值5000万豪宅距病逝医院一英里

2019年10月08日 23: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一向谨慎寡言、不苟言笑的张振新恐怕没有想到,自己的讣告会引来这样一场猛烈的质疑
48岁的先锋实控人张振新是病逝还是诈死?斯人或已去,争议仍不息。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胡越 岳跃 财新世界说专员 王鹤立)48岁的先锋实控人张振新是病逝还是诈死?斯人或已去,争议仍不息。

  10月8日,财新记者从英国切尔西和肯辛顿区政府获得先锋集团掌门人张振新的死亡证明(下图),证明内容与早前先锋集团凌晨通过官微公布的相符。证明显示,张振新去世时,其妻子张晓敏在场并作为该证明的信息提供者,由验尸官威廉•多尔曼进行了尸检,死因为多器官衰竭、急性胰腺炎和酒精依赖。财新记者同时也致信了切尔西和威斯敏斯特医院,但对方表示不能披露任何信息。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