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招银理财首席投资官:未来朝多资产配置方向发展

2019年09月25日 12: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她认为,此前银行理财投的各种非标资产,可以转换成另类资产,包括私募股权、私募债权产品;但在资管新规要求下,需要和产品做到期限匹配
9月24日,正在筹建中的招银理财高级副总裁、首席投资官(CIO)范华指出,招银理财未来在产品种类方面将是多方面的,除了像现金类、固定收益类等传统产品,未来希望继续朝股票型、多资产配置型策略以及另类策略的方向发展。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朱亮韬)逾20万亿元银行理财开启转型之路已有一年多,掌管着规模排名前三、超过2万亿元理财产品的招商银行(600036.SH/03968.HK)如何走好转型之路,一直受到业内的密切关注。

  9月24日,正在筹建中的招银理财高级副总裁、首席投资官(CIO)范华接受了包括财新记者在内数家媒体的采访时指出,招银理财未来在产品种类方面将是多方面的,除了像现金类、固定收益类等传统产品,未来希望继续朝股票型、多资产配置型策略以及另类策略的方向发展。

  范华近期刚刚入职招商银行,此前在高盛、中投等公司有过20多年的资产配置和多资产绝对收益的投资经验,曾任中投公司资产配置部、债券与绝对收益部总监,以及高盛全球风险模型部主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